首页> 科幻小说> 埋葬大清> 第五百零八章 人,总是要靠自己

第五百零八章 人,总是要靠自己
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一秒记住【暴富小说】 baofutxt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 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本就倭国平日里有事儿没事儿就好讲究个“礼、雅”,国歌都能整的跟哀乐似的,这也就难怪倭国王宫那边的歌姬不入陈言的眼。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(本章完)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猜你喜欢: 华娱2002,我来制霸乐坛! 权路巅峰:从副县长到封疆大吏 天才降临,傅总,该你养娃了 重生86:从赶海起家开始,富甲全国 重生美利坚:从农场主到商业帝王 大熙第一剑仙 LOL,我的虎扑评分不会低 绿茵暴君:我的踢球自带特效 海岛随军,禁欲大佬被夫人撩红温 校草也风流 圣手红颜 幻想文豪1860 重生2008:从大排档到沪上皇 遮天:太阴成道,平定动乱 相亲被截胡?死对头哥哥喊我宝宝 无敌修仙,从撞击主角母亲开始 选妃宴换嫁:她让残疾太子失控了 让你参加跑男,你成白露宝藏男友了? 重生朱由检:大明必威武
验证码: 提交关闭